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崔武鎮: 這世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很特別,但只要仔細看一看,就會知道類別只有兩種,掠食者或是獵物,只是吃與被吃的差異而已,車奇浩是偽裝成掠食者的獵物,所以他活不久,你呢?你覺得自己是什麼?

在風靡全球的《魷魚遊戲》之後,同樣由 Netflix 製作發行的韓劇《以吾之名》(又稱為我的名字)一次八集再度展現韓國電影工業的成熟與卓越,像電影般的迷你劇,女主角由《夫妻的世界》最強小三韓韶希演出,光看第一集,就傻眼了,原本皮膚白皙婀娜多姿的她,從夫妻的世界裡演出令人牙癢癢的美艷小三,到前陣子的《無法抗拒的他》裡面受盡愛情折磨的娜比,這次整個180度大轉變,一個因為臥底毒梟集團的父親,莫名被刺死,讓一位高中女兒似乎發狂般復仇計畫,那個原本高中女生因為爸爸的毒梟污名受盡同學霸凌,她獨自面對與抵抗,她要讓自己變強。

她遇到了自稱是爸爸生前好友的東川派老大崔武鎮,他們之間有著微妙的關係,也許是欺騙或背叛,崔智友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要復仇,儘管周圍一堆豺狼虎豹,處處打擊她,甚至想強姦她,她依舊撐住自己,流了血也不願意流淚。而崔武健就順勢將她安排進入警察的行列,變成另一種臥底,但臥底本身就是一種欺騙,對雙方而言,隱隱著透露著背叛的可能。

期間崔武鎮為了處置欺凌崔智友的下屬,直接往臉上劃一刀,讓這個下屬都江才因為想要報復,離開東川組織,又自成一派,一直在扯東川的後腿,後來遇到崔智友(吳惠進警官),差點將她和同僚警官在廢車場被壓死,那一場畫面也非常驚險,拍的節奏非常緊湊。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崔智友隱藏身分變成吳惠進警官,她後來的短髮更是顯現她俐落又強悍的內心,她有個同僚夥伴全弼道一直對她很好,直到組長被東川派殺害送醫昏迷,他們警方查出原來崔智友可能是窩裡反的東川派間諜,就極力想要抓她,此時崔武鎮和崔智友其實兩人都在內心鬥爭,彼此在揣測對方想什麼?! 其實當初崔智友的爸爸崔東訓,是警方組長送他進入東川派當作臥底,到死都是警察,而殺死他的兇手其實就是原本信任他把他當作兄弟的崔武鎮,而不知情的崔智友卻進入東川派當打手,希望替自己父親向警方報仇,這個報仇養成班是一場騙局,整齣劇都沒有笑容的崔智友(韓韶希真難為她了)陷入苦戰,為了引崔武鎮出來,演了一齣戲,因為她要親自殺了她,可是醫院受傷診治時,同僚夥伴全弼道阻止了她,同樣被毒品所害死了妹妹的他,讓崔智友知悉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他其實心疼著她,也喜歡她。

這齣戲在最後一集終於又變成了《無法抗拒的他》,兩人彼此有愛意就一發不可收拾,原來這叫做愛,這是崔智友從父親死後一直以來沒能體驗過的經驗。

其實當組織老大也是很心酸的,他自己覺得從來沒有背叛過別人,卻一直被人背叛,他期待喜歡的弟兄東訓是站在他這邊的,但是東訓終究背叛了他,他原本對待崔智友也是期待她會過來他這邊,但是…….他卻害怕她會來殺了他,他感受到很孤獨,有種遺世獨立,被世界拋棄的感覺。

全弼道帶崔智友到海邊朋友的房子,剛好是海邊…….那個一直在崔智友夢中想和爸爸一起到海邊生活的夢,好像實現了,身邊那個愛她的男人,最後竟然死在她身邊,她又失去了愛她的人……….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她瘋狂地變成了復仇天使了,想要一個人直搗崔武鎮的窩,悲哀又復仇的音樂響起,崔武鎮淡定地等著她到來,她和一堆人過招已經身負重傷, 終於剩下一絲絲力氣,崔武鎮說: 崔東訓是天生的獵物,因為他會猶豫….你不一樣,你行動無所畏懼…..   

她說: 我會猶豫,因為我想過的像人,報仇的代價就是成為怪物,像你一樣的怪物…..

 

兩人最後對戰,互相廝殺,崔智友用當初崔武鎮送她的刀子,直接插入他的心口,結束怪物的生命,也結束自己變成怪物的命運。

 

有點悲慘的收尾,但他終於恢復自己原本的名字~宋智友,她去給她爸爸上香,放了一張兩人在一起穿警官制服的P圖照,有點心酸有點感人……..

很電影感的戲劇,去欣賞吧!

 

更多韓劇推薦盡在 韓劇妮喃

極光公主 飛妮文章分享網址 fanniejade.com

極光公主 飛妮臉書粉絲專頁

極光公主 飛妮美食旅遊生活情報www.facebook.com/groups/737900206704003/

 

 

韓劇以吾之名。我的名字。NETFLIX推薦韓劇。並不是所有被傷害的心都需要用這種獨自痛苦傷害自己的方式活著。韓韶希從最強小三到翅膀硬了的蝴蝶娜比到強悍流血不流淚的最強女打手。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88

You may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