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某一天》

於2021年11月27日起播出的電視劇,是由《熱血司祭》、《Punch》、《悄悄話》《便利店新星》的李明佑導演與《火之女神井兒》、《大撲》的權順奎編劇合作打造並改編自英國BBC播出的電視劇《司法正義》的作品。本劇敘述一個年輕大學生,因為某個晚上偷開父親計程車偷跑出去玩,遇上一位女人,發生一夜情之後醒來,卻發現女人被殺死,全劇圍繞著這件殺人事件而展開的有關司法正義的激烈故事,劇中並由一位律師與大學生之間的互動,在劇中有揭露現行司法制度下的各個面向。

 

金秀賢、車勝元主演的懸疑燒腦韓劇《某一天》在11月26日開播!劇情講述一個年輕大學生偷開著爸爸的計程車外出,遇到一個女人,一夜情醒來後,這個女人竟然被殺死了!種種證據,都指向他是嫌疑犯,一個原本有氣喘又生活單純的大學生,他將面臨被起訴謀殺的命運,然而刑事司法卻充滿了黑暗面,辯護律師和冤獄的大學生如何突破整個被鎖死的法律桎梏。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某一天》翻拍自英國BBC在2008年播出的《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劇情的畫面與議題充滿暴力與現實,曝露了司法制度下的慣性陋習,因為懸疑燒腦的題材,加上兩大男神金秀賢和車勝元主演,還沒開播就受到極大的關注。

 

《某一天》角色「金賢秀」~金秀賢飾演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金秀賢在《某一天》飾演金賢秀,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原本只是在某一天晚上想參加同學臨時邀約的狂歡派對,他卻意外地成為謀殺案的主要嫌疑犯,從平凡誠實、膽怯的大學生一夕之間成為殺人嫌疑犯的他將是全劇的主要人物。除此之外,這也是金秀賢戲劇作品中的一大突破,金秀賢除了超清秀又精緻的臉蛋,目前演技也是實力派等級,過去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前陣子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都有相當不凡又亮眼的表現,這齣《某一天》非常反轉過去他對愛情劇的詮釋!在劇中他蒙受了不白之冤,但因為所有證據: 當晚跟女人相處,目擊者就有兩人,賢秀的全身佈滿女人血跡反應,身上又帶走了那把疑似殺人的兇刀,全部的證據都指向他,即使自己拼命辯解了自己的清白,受盡了委屈和痛哭不已,卻始終無人相信,也沒有證據可以支持他的說法。

 

《某一天》角色「申忠漢」~車勝元飾演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車勝元在劇中飾演三流律師,整個不修邊幅,完全顛覆過去男神的帥氣模樣,他自己專門挑選一些沒什麼勝算的案子,表面上看來像個彆腳律師,但私下是和解和援刑的高手,也是富有同理心和正義的律師,同時他也是唯一向金賢秀伸出援手的律師。他辛苦地的通過司法考試,自己的婚姻也破碎,生活一直很紊亂狀態,在他遇到金賢秀後,與龐大不合理的司法怪物相碰撞,接著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某一天》的畫面與議題都是19禁,第一集金秀賢的床戲和進入監牢前被剝光,整個畫面非常刺激又有衝擊性,但練健身不錯的金秀賢至少肌肉身型,算滿養眼的,在1-2集之後金秀賢在獄中會被黑幫老大毒打,而另外監獄中還牽扯到各種犯罪、毒品等議題。

整個劇情還是會以司法正義為主軸,我們也期待劇中的賢秀冤獄能夠水落石出還他清白的一天。

極光公主 飛妮文章分享網址 fanniejade.com

極光公主 飛妮臉書粉絲專頁

極光公主 飛妮美食旅遊生活情報www.facebook.com/groups/737900206704003/

 

韓劇某一天。劇情燒腦衝擊性強烈。金秀賢與車勝元兩大男神尬戲。一個委屈過頭的冤獄大學生一個自顧不暇的彆腳律師如何應對龐大司法怪物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32

You may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