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極光公主飛妮

桃園龍潭景點【貓禾景觀咖啡】龍潭乳姑山玻璃貨櫃屋景觀餐廳 寵物友善遠眺百萬夜景【極光公主飛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桃園龍潭乳姑山上有很多賞景的景觀餐廳,但不少會踩雷的! 這家感覺還不錯的貓禾咖啡,在梵谷星空休閒農莊的旁邊,店內有養貓咪,吸引不少貓奴和喜歡觀景的朋友前來,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的景觀餐廳,用餐的時候同時欣賞美麗的風景!白天和夜晚各有不同的美。

彩繪貨櫃屋上畫了一隻想吃舒芙蕾的貓咪。

當天天氣晴朗炎熱,在藍天下的貓禾咖啡人潮絡繹不絕。

貓禾咖啡的外觀建築

 

當天陽光超強,戶外只能閃拍,不宜久留。

 

貓禾咖啡的庭院景觀

貓禾咖啡有個停車場,另外一邊就是擁有百萬視野夜景的庭院。

一走過去,看到地面有不同樣子貓咪逗蝴蝶的玩偶,超可愛的組合。

戶外座位適合夜晚,微風徐徐,四周只剩夜景與燭光。

這邊座位設計的像圓形燭台一般,很有情調。

這裡遠眺說可以看到台北101,飛妮是近視看不遠,沒辦法,到底在哪??

從背後抓個意境照!

平常看網美在玻璃屋的照片超美的,但剛好這天沒整理,飛妮倚在門外,鏡頭不要拍到後面。

烈日高照的白天,玻璃屋就像熱鍋一樣,我們拍拍美美地,就可以閃人!

這裡戶外非常值得悠閒地賞夜景。

貓禾咖啡的內部裝設

色調是舒適奶油感,櫃台要應付人潮,一直很忙碌。

拿飲用水及餐具自取區。

美日的限量甜品都會記錄在小黑板上,提供顧客參考。

貓禾咖啡戶外用餐區,當天這邊的溫度不高,還有涼涼秋意微風,比室內還要感覺舒適。

貓禾咖啡參考菜單

貓禾咖啡提供舒芙蕾、烤餅、沙拉、主菜、義大利麵、燉飯、咖啡和各類飲品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用餐的品質很不錯!

 

點餐分享

和風雞胸沙拉

擺盤不錯,加了紅藜麥,但和風醬汁似乎不太夠,雞胸有點大塊,嘗起來比較乾一些。

白酒奶油蘑菇燉雞

這道搭配法棍切段,麵包香氣上鋪些蘑菇或雞肉來吃,還不錯,但不知道飛妮是否口味吃比較重,感覺味道有點淡。

雞肉烤餅

雞肉在烤餅中,可以沾莎莎醬,味道又更棒了!

貓禾檸檬塔

很可愛的裝飾,原本想點鬆餅,但要等半小時就作罷,點了檸檬塔,要跟小晏分享,結果她喊酸不敢吃,檸檬不就要酸嗎?哈!

 

 

我們當天是假日,12:00前就抵達餐廳,就已經看到很多客人在等待,用餐沒多久客人都陸陸續續地上門,所以會建議大家先電話預約用餐喔!!

貓禾咖啡戶外用餐區,多半都是二人座位,但這裡指的是有遮陰的用餐區,可以坐在戶外欣賞美麗視野遼闊的景色。

 

謝謝和我一起用餐的小晏。

從乳姑山位置往桃園、台北方向看過去,視野非常的廣闊,聽說天氣晴朗可以看到台北101,跨年時候也很熱門是很多人看煙火景點,推薦給愛貓和賞夜景的朋友。

 

店家資訊~【貓禾景觀咖啡】

店址: 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6號

電話: 0985 376 948

營業時間: 1200-0200

 

極光公主 飛妮文章分享網址 fanniejade.com

極光公主 飛妮臉書粉絲專頁

極光公主 飛妮美食旅遊生活情報www.facebook.com/groups/73790020670400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37

最近文章

GA熱門文章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