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繼上一篇分享藍銅潔顏露、水肌凝淨路化妝水和防乾癢身體乳液後,小編這次來分享另外我們的產品~PLINK淡斑精華液和潤白乳。

 

PLINK品牌故事

PLINK-是由熱愛研發保養品的專業團隊攜手打造的台灣新創品牌!
最初的動機是因為台灣的面膜市場充斥著誇大不實的廣告以販售劣質廉價產品,而高級保養品則受制於明星代言或銷售模式等種種因素,有著高昂的價格,令人望之卻步。
於是,Plink研發團隊在2018年開始全面投入保養品市場。初衷是所有產品絕不使用廉價原料,以安全為訴求,追求完美的高品質。
Plink-所有產品,全面使用國際知名大廠的天然保養品原料,絕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高貴不貴的價錢,讓更多愛用者一試成主顧!
愛美的朋友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這篇文章有關淡斑部分,因為小編本身臉斑不多也不明顯,我請素人友人來分享一下體驗心得。

PLINK淡斑精華液 30ml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主要成分

 水解蠶絲蛋白

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水潤有彈性,保護肌膚避免受紫外線的傷害,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暗沉疲倦的肌膚再添生機,從而還原美白、光澤的肌膚。

 海茴香植物幹細胞

恢復皮膚保護能力,提升皮膚美白效果,調節皮膚黑色素的失調,達到修護肌膚、淨白肌膚的成效。

 麵包樹萃取液

增加皮膚的防護力,防止UV造成皮膚傷害,嫩白美膚,延緩肌膚老化,達到肌膚的全方位防護、保養。

 玻尿酸鈉

深層給水強效保濕,快速潤澤肌膚,長效維持肌膚的濕度與滋潤,鎖住水分,賦予肌膚光滑柔潤感,預防龜裂、皺紋及老化。

 

PLink 潤白乳60ml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商品特色

潤白活化肌膚,淡化暗沉。

保濕鎖水,維持肌膚健康,以提升肌膚彈力光澤。

緊緻肌膚,有效減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

基礎保養紮實做,嫩白青春肌膚不是夢!

主要成分

 金盞花萃取液(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印度人則尊奉它為神聖的花。具舒緩肌膚不適等功效,活化肌膚,延緩衰老,並能舒緩環境對皮膚的刺激,讓膚色更為均勻,肌膚煥發年輕健康光澤。

 積雪草萃取液(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使皮膚光滑有彈性;保濕性高,提升肌膚含水量;緊緻肌膚,延緩老化。能預防色素沉澱,並舒緩皮膚不適狀況。

 楔基海帶萃取液(Laminaria Ochroleuca Extract)

生物保護因子,別名為”黃金海藻”。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預防細胞老化,留住肌膚表面的水分,使肌膚光滑有彈性。亦可降低肌膚的不適感。

 翅藻萃取液(Alaria Esculenta Extract)

針對老化進行調理,維持肌膚健康,以提升肌膚彈力和活性,達到有效減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的效果。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具有嫩白肌膚、淡化暗沉、防止肌膚老化的功效。可減少紫外線引起的膚色加深及減少發炎造成的色素沉澱,並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色斑形成。其美白效果及持續性佳。

 菸鹼胺(Niacinamide)

防止肌膚暗沉、防止肌膚老化,阻止發炎性青春痘惡化,改善毛孔粗大,維持肌膚含水量,使肌膚細緻水潤。分子細小好吸收。

 海藻糖(Trehalose)

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護肌膚避免受到環境因素傷害。具有優越的保濕能力,能鎖住肌膚水分不流失,是天然的草本保濕原料。

 

因為美妝部落客分享文有很多限制,但本身小編又是廠商,也不是太清楚廠商部落客的界線,有關前後圖比較不適合放進文章,但我會放照片資料,不予以解釋,但我站在旁觀者角色,看我朋友的臉頰原本兩坨烏雲,在使用了不久(不能寫很清楚會犯規),感覺滿有感的清爽多了!

 

友人之前的樣子:上面一塊紅紅的是前陣子雷射除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其他不解釋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最近看到她的樣子: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Plink素人實驗室

素人: 51歲料理老師

困擾: ®膚色不均

           ®兩頰肝斑明顯、

          ®肌膚乾燥毛孔粗大

          ®曾經打過皮秒、雷射,但還是反黑

          ®頸部和太陽穴附近有明顯色素塊

心理: 以為年紀大自我放棄

 

變因: Plink淡斑精華液+潤白乳

 

O周後:(不能寫時間)

©膚色變均勻

©兩頰肝斑淡化

©肌膚亮澤

©保濕感

©頸部和太陽穴附近色素塊變不明顯

 

 

 

素人飛妮宣傳照(52歲沒有美顏美肌)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PLink淡斑精華液。PLink潤白乳。台灣代工國外百貨專櫃頂級品牌精緻保養系列。[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購買通路或詢價請私訊小編留言。

Miss 飛妮文章分享網址 fanniejade.com

Miss 飛妮臉書粉絲專頁

Miss 飛妮美食旅遊生活情報www.facebook.com/groups/73790020670400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6

You may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