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從印度百貨專櫃頂級品牌高貴不貴精緻保養。藍銅保濕潔顏露。水肌凝淨露保濕化妝水。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極光公主飛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接觸到PLINK品牌,真是因緣際會,只因為我的手最近不但富貴而且又乾又癢,會被我抓紅抓到有點皮屑,不知道是否因為季節變換,秋意漸濃,抹了澳洲o瓜霜、凡士林、多牌護手霜沒什麼用,只能用濕疹藥膏止癢,朋友看到我的手覺得我很可憐,就施捨給我一罐PLINK品牌的防乾癢身體乳液,我拿來塗手試試,反正死馬當活馬醫,最近狀況真的不良,只塗它就塗了三四天,我在密切觀察中,發現手部是很清爽的感覺,手部肌膚保濕了很多,也鎮定了不少,不會瘋瘋的,三天兩頭給我鬧癢,變很乖的。我才開始注意到這個奇怪的品牌~PLINK,它的包裝都是英文字,設計風格也不同於台灣流通的品牌,什麼年輕文青感,或是國際大廠牌的奢華感,它的設計風格很濃厚的東南亞味道,查了資料果然是在印度百貨公司專櫃品牌,是由開創PLINK品牌負責人請專業團隊在台灣製造。

PLINK品牌故事

PLINK-是由熱愛研發保養品的專業團隊攜手打造的台灣新創品牌!
最初的動機是因為台灣的面膜市場充斥著誇大不實的廣告以販售劣質廉價產品,而高級保養品則受制於明星代言或銷售模式等種種因素,有著高昂的價格,令人望之卻步。
於是,Plink研發團隊在2018年開始全面投入保養品市場。初衷是所有產品絕不使用廉價原料,以安全為訴求,追求完美的高品質。
Plink-所有產品,全面使用國際知名大廠的天然保養品原料,絕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高貴不貴的價錢,讓更多愛用者一試成主顧!
愛美的朋友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這篇文章小編就目前先試用的三種產品,來分享我的體驗心得。

PLINK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液    240ml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從印度百貨專櫃頂級品牌高貴不貴精緻保養。藍銅保濕潔顏露。水肌凝淨露保濕化妝水。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這瓶防乾癢的身體乳液,成分如下,有含德國洋甘菊萃取液、積雪草萃取液、人蔘萃取液

 德國洋甘菊萃取液(Chamomilla Recutita Extract)

有「大地的蘋果」之稱。具鎮靜舒緩、溫和滋潤之作用,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且對曬後肌膚也有舒緩作用。

 積雪草萃取液

其成分可以使皮膚光滑有彈性;保濕性高,提升肌膚含水量;緊緻肌膚,延緩老化。能預防色素沉澱,並舒緩皮膚不適狀況。

 人蔘萃取液(Panax Ginseng Extract)

防止皮膚水分流失,增加皮膚彈性,讓皮膚持續呈現光澤柔嫩,延緩皮膚衰老,預防皺紋產生,淡化細紋,使皮膚潔白光滑。

 

小編今年2021年52歲,從十幾年前生完小兒子後,不知道體質是否改變,還是人家說坐月子沒做好,那時候我記得常常洗手,加上我又當了27年的教師,粉筆每天使用後就洗手,年輕時沒有注意保養,之後就一直有富貴手的情形,常常乾裂脫皮,甚至冬天碰到冷水直接裂開流血,就是所謂皮開肉綻,但十幾年前從高雄搬來到有點潮濕的北部新竹,有時候還會併發濕疹,關節處皮膚有角質化,這個很難從一般護手霜就根治,還必須搭配藥物的塗抹,但如果乾癢嚴重時,塗很多大品牌的護手霜好像無感,但這瓶標榜防乾癢身體乳液,似乎還滿懂我的手膚,至少讓它比較沒有又乾又癢,很想抓破皮的衝動,它的成份很多一般市面的護手霜都有呀! 我在想是不是成分量的不同,這瓶成分應該非常實在,但基本上它比較適合塗抹身體乳液,我的乾癢手是來做實驗。用在身體方面是比較屬於清爽型,至於可以取代護手霜嗎?看每個人的狀況,像我的手用防乾癢乳液後,還需要更滋潤的油油的澳洲o瓜霜或凡士林。

但如果跟我同樣症頭的朋友,真的要注意自己周圍的清潔用品,包括洗碗精、洗髮精、沐浴乳…..等,最容易接觸到手的石化產品,還有戴手套洗碗時,如果對手套材質會過敏,就要換掉,另外洗手用水後,立即塗抹護手霜或乳液,所以我在我周圍,不論浴室、床頭櫃、工作處,都會擺上我需要的護手產品喔!

如果一懶,兩隻手都會看起來很淒慘喔!沒有經驗的朋友就不知道我們這種人的苦,當然還要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適當的不飽和脂肪酸~例如好的橄欖油的使用,內外在才會平衡。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從印度百貨專櫃頂級品牌高貴不貴精緻保養。藍銅保濕潔顏露。水肌凝淨露保濕化妝水。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PLINK藍銅保濕潔顏露(洗顏用)  100ml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從印度百貨專櫃頂級品牌高貴不貴精緻保養。藍銅保濕潔顏露。水肌凝淨露保濕化妝水。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主要訴求:(一支兼具洗臉和保養的洗面露)

低刺激皮膚,溫和水感潔顏 ,清爽滲透保濕,有效改善肌膚暗沉、平衡皮膚油脂分泌,有效控油、緊實、保濕 清爽、亮白,並具安撫鎮定、潔淨毛孔效果

用途:保濕肌膚,清潔臉部。主要成分: 

白楊柳樹萃取:淨化毛孔、軟化角質

擁有天然水楊酸(Salicylic acid):具有優秀的去角質能力。

藍銅胜肽: 具有絕佳優異的修護效果,美容保養難得的成分。能增加肌膚自我修護力,提升肌膚活性,緊實肌膚,撫平細紋,維持肌膚彈力,是由內而外修護肌膚鬆弛、皺紋、 老化等問題。

小編用了藍銅胜肽搭配水肌凝淨露化妝水,在使用二~三周間,已經超有感,像這種分享保養品的文章,要符合法規,必須要使用得以宣稱的詞句,如果涉及醫療效能或太誇大的功效,就會受到罰則,另外也不能放前後比較圖,這是小編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只能平實地敘述我使用的感覺。

再次強調以下的圖完全沒有美肌(我的原形畢露),只有照光,增加亮度,而如何使用潔顏露:

先卸妝後,準備洗臉兩次,跟洗髮一樣,先去除油污後,再洗第二次。

1.先擠出來有點淡藍色的洗顏露。

2.然後放在手掌心柔搓出泡泡來。

3.塗抹在臉上,洗去卸妝霜或油。

4.重複上面1~2步驟,塗抹臉部,靜置一段時間,(5-10分鐘都可),讓藍銅胜肽保養保濕成分的效果呈現。

4.用水沖洗後,感覺整個臉部有滋潤光滑感。

 

以下是52歲的皮膚(其實我謊報一歲,哈哈)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從印度百貨專櫃頂級品牌高貴不貴精緻保養。藍銅保濕潔顏露。水肌凝淨露保濕化妝水。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PLINK水肌凝淨露化妝水(目前斷貨,2022即將新品牌原成分微調現身)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從印度百貨專櫃頂級品牌高貴不貴精緻保養。藍銅保濕潔顏露。水肌凝淨露保濕化妝水。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從印度百貨專櫃頂級品牌高貴不貴精緻保養。藍銅保濕潔顏露。水肌凝淨露保濕化妝水。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肌膚保養分享。PLINK品牌台灣製造。從印度百貨專櫃頂級品牌高貴不貴精緻保養。藍銅保濕潔顏露。水肌凝淨露保濕化妝水。防乾癢保濕身體乳[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商品特色:

有效改善暗沉,長效保濕,緊緻肌膚,撫平細紋,使肌膚光滑柔潤。令黯淡肌膚重現生機,有效還原嫩白潤澤肌!

主要成分:

 銀杏萃取液:

天然保濕因子,能調理油質平衡,具美白、光滑柔嫩肌膚效果。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可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呈現出自然光澤與彈性。

 油橄欖葉萃取液;

增強肌膚防禦力,減少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提供肌膚滋潤與光澤,使皮膚無論是看起來或是感覺起來都更加柔軟有彈性。

 麵包樹萃取液:

增加皮膚的防護力,防止UV造成皮膚傷害,抑制黑色素形成,嫩白美膚,延緩肌膚老化,達到肌膚的全方位防護、保養。

 金縷梅萃取液:

具有良好收斂功能的天然植物成分。有效收歛毛孔,緩和皮脂腺出油狀況,減少生成痘痘與粉刺的機會。也具有清涼、爽膚的作用,可以適當減低過敏性肌膚的不適反應。

 傳明酸:

具有嫩白肌膚、淡化暗沉、防止肌膚老化的功效。可減少紫外線引起的膚色加深預防色斑形成。其美白效果及持續性佳。

 

這瓶我超級推的,我不想說什麼CP值很高,這句話形容就太俗氣了,又不是什麼美食吃到飽,不過我覺得我們很愛吃美食,而肌膚的美食就是這些保養品,我們要用精緻優質的成分去餵養它,它就會長得很好,水分保濕度、肌膚紋理、毛孔大小、斑點、皮質出油程度、…..就會呈現比較平衡的狀態,這牌的化妝水有點稠稠的感覺,感覺都是精華液等級了,因為用了二周多,發現額頭亮亮的,以往我的皮膚很暗沉,但自從用了這個水肌凝淨露化妝水後,我逢人就會分享,因為非常有感,可能一試成主顧,其它的也看不上眼了! 

尤其藍銅潔顏露和水肌凝淨露化妝水搭配,對肌膚而言,應該就是保養開始的雙響砲!!超推推推….

購買通路或詢價請私訊小編留言。

Miss 飛妮文章分享網址 fanniejade.com

Miss 飛妮臉書粉絲專頁

Miss 飛妮美食旅遊生活情報www.facebook.com/groups/73790020670400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60

You may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