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按讚加入粉絲團

《紅天機》講述了史料記錄極少的一位朝鮮時期的女性畫家紅天機的故事,加上鄭作家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呈現出一部奇幻浪漫古裝劇。

故事會圍繞進入景福宮的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失明后依然能識別星座和天象的觀星監河藍以及以俊美而聞名的風流公子安平大君三人之間的三角戀展開。(共16集)

韓星金裕貞在古裝劇《紅天機》飾演天才女畫工紅天機,和安孝燮(飾演河藍)、孔明(飾演安平大君)展開浪漫淒美的三角羅曼史故事。

國民妹妹金裕貞有「歷史劇女神」封號,她繼《雲畫的月光》後,時隔5年再演古裝劇,之前稍早的是與池昌旭演的便利店新星。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紅天機》一開始首播就揭開神祕面紗,原本一個端王朝朝代中融合了鬼、魔、神參與人類世界的時代,奇妙又緊張的劇情裡,魔王魂魄被封印在前任先帝的畫像中,而當天有兩個嬰兒出生,一男一女,女嬰出生母死而眼盲,男嬰剛開始沒什麼大礙,但卻擁有召喚水源的能力,女孩天機從小因為眼盲,加上自己原本在朝廷當畫師的父親因為魔王被封印那天,看到一些惡靈因而失心瘋,女孩過著常常受欺凌的生活,但她很堅強地一直保護著父親,而男孩河藍父親則是在魔王被封印當時,被後來取得政權的王下令追殺,跌入深淵,但大難不死,過著隱姓埋名的日子。
因為男孩天賦異稟具有尋找水源的能力,常常幫助正值乾旱季節的村民,因而受到矚目,後來被朝廷國巫發現後,決定要請他入宮幫忙做一場祈雨的儀式,其實私下是想要用活人獻祭,男孩父親也是過去被追殺的朝臣,一起被威脅,只好答應帶男孩一起入宮。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男孩和女孩就在少年少女時代第一次相遇,當時眼盲的女孩和喜歡觀星天文的男孩,很開心地玩在一起,但在祈雨儀式後,兩人雙雙分別跌入池中後,整個風雲變色,下起雨來,但被解封印的魔王魂魄進入了男孩身體,但卻被摘了眼睛,這雙眼睛竟然送給了同時落水的女孩天機。開始兩人不同的命運。19年以後…………
擁有神靈力量的女畫工紅天機(金裕貞 飾)和擅長觀星的紅眼男子河藍(安孝燮 飾)開始展開夢幻般的羅曼史。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韓劇~紅天機。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遇上眼盲的觀星監河藍的奇幻浪漫古裝劇愛情故事。《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攜手《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共同演出[ 極光公主飛妮] @極光公主飛妮
當時作爲少年、少女相遇的河藍和紅天機的樣子,從小時候開始直到19年後在轎子裡相遇(最早應該是月星堂)延續的他們的緣分。眼盲的小紅天機當時小心翼翼地用手撫摸河藍的臉龐也讓人內心洶湧澎湃。19年後,河藍和紅天機命運將如何互相聯繫,以及將襲擊他們的變化莫測的命運令人緊張又好奇。
從第一集開始。 爲了記錄他們的命運性敘事,將各種登場人物、幻想鬼神填滿場面,製造了豐富又奇幻的看點,我們拭目以待,繼續看下去………….

更多韓劇推薦盡在 韓劇妮喃

Miss 飛妮文章分享網址 fanniejade.com

Miss 飛妮臉書粉絲專頁

Miss 飛妮美食旅遊生活情報www.facebook.com/groups/73790020670400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3

You may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