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網紅發電哥范揚琪 12/23春耕餐廳號召愛心餐會

按讚加入粉絲團

房仲網紅發電哥房地產直播的粉專破八萬人了,於112年底12月23日,地點在竹北春耕餐廳,竹北市莊敬北路326號,舉辦發電哥愛心餐會,民眾粉絲如果捐1000元給新竹縣愛心餐飲協會,發電哥個人也同額捐1000元給愛心餐飲協會。

仲介網紅發電哥范揚琪  12/23春耕餐廳號召愛心餐會 @極光公主飛妮

發電哥房地產直播粉絲人數突破八萬人,發電哥發願舉辦愛心餐會。

范揚琪常常利用Tiktok、臉書、YouTube 三個平台,製作影片上傳,創造流量,讓民眾認識房地產相關資訊,不論是房地合一稅計算、重購退稅的重點、共有土地變價分割等,各種光怪陸離的房地相關問題,他都能侃侃而談,幫民眾解答,讓「發電哥」的知名度和曝光度,在網路上愈來愈火紅。

他說他在房地產,用影片經營應該有五年之久,從沒沒無聞到如今,現在走到哪,不論餐廳還是捷運站,都會遇到粉絲叫他「發電哥」,他也在影片經營中獲得很多粉絲的回饋和信任,接到客戶委託和諮詢,更是家常便飯,但他也不會因此而自滿,他希望在每年最後一周,都能夠辦理歲末年終的感恩活動,他認為自己能在房地產賺到錢,就必須要更感恩,去協助更多弱勢團體,靠自己的力量不夠大,會用「發電哥」名聲去號召更多愛心。

仲介網紅發電哥范揚琪  12/23春耕餐廳號召愛心餐會 @極光公主飛妮

發電哥與到場支持愛心餐會的好朋友和粉絲合影。

「新竹縣愛心餐飲協會」每個月都會舉辦愛心義廚餐會,用料理溫暖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這次發電哥的愛心餐會,就邀請了「台灣愛心餐飲協會」羅懷文理事長和新竹縣天主教世光教養院、拙茁家園的朋友來愛心餐會用餐。尤其發電哥在台上用麥克風激動地提及,世光教養院的孩子很多是極重度智障者與多重殘障時,在座的粉絲朋友和客戶都動容不已。

仲介網紅發電哥范揚琪  12/23春耕餐廳號召愛心餐會 @極光公主飛妮

發電哥號召愛心捐款贊助「新竹縣愛心餐飲協會」,用料理溫暖弱勢團體。

在年終歲末這幾天溫度很低,冷冷地天氣,並沒有阻止有心人「把愛傳出去」,不少人臨時報名,客戶和粉絲們紛紛響應捐款,幫助極重度智障者與多重殘障機構世光教養院。客戶們響應熱烈!紛紛掏出幾千捐款,總共募得10萬餘元。
仲介網紅發電哥范揚琪  12/23春耕餐廳號召愛心餐會 @極光公主飛妮

有巢氏竹北莊敬萬億店店東錢琬,也到場支持發電哥的愛心餐會。

發電哥范揚琪所屬的有巢氏竹北莊敬萬億店,店東錢琬也共襄盛舉捐款一萬元,兩人在場中發表感言炒熱氣氛,發電哥說感謝所有的捐款人,有大家台灣更美好!經過這一次看到大家愛心響應的盛況,發電哥很感動也很感恩,希望明年做業績更努力,可以在未來年終辦理更大型的愛心活動!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

You may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