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推廣教育部奢侈品鑑定認證班 與舊愛新歡國際精品產學合作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即將於5月初推出國際名牌奢侈品二級鑑定師認證班,課程結束後會給學員一張「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合格結業證書」,另外學員考試合格者,即由台灣名牌奢侈品鑑定協會頒發「國際名牌奢侈品(箱包.皮具類)二級鑑定師證書」。

文大推廣教育部奢侈品鑑定認證班    與舊愛新歡國際精品產學合作 @極光公主飛妮

文大推廣教育部,在開設精品鑑定課之前拍攝鮑大衛老師的形象照。

有「顧問界的高盛」之稱的麥肯錫宣稱預計到2025年,全球奢侈品市值將增加1兆元。尤其中國消費者將消化掉全球市場44%的奢侈品,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場。台灣與中國暫且不論政治因素,眾所週知的,雙方在商品的流通有密切來往,因此奢侈品的消費,在瑞士寶盛銀行(Julius Baer)「2022年全球財富及高端生活報告」指出,「高端生活」的水平,台北名列第三名貴城市。

文大推廣教育部奢侈品鑑定認證班    與舊愛新歡國際精品產學合作 @極光公主飛妮

舊愛新歡國際精品鮑董在文大推廣教育的拍攝中,教學辨別名品的真偽。

因為有需求必有供給,在供給鏈中奢侈品市場需求強韌,限量款式名牌包具有保值、增值空間,奢侈品是一種投資、藝術和專業,新品漲價幅度變高,也帶動二手精品市場活絡度,最重要必須擁有安全二手交易和網路電商管道,以及環保概念商店,資源能夠再分享,不論在新品或者二手市場關鍵就在真品的價值,在目前充斥假貨的交易市場中,開始對科學專業鑑定有迫切需求,經營舊愛新歡國際精品二十多年的鮑大衛先生,推廣奢侈品時尚產業著作財產權的保護不遺餘力,這幾年針對奢侈品愛用者、經營人陸續開設奢侈品鑑定課程。

文大推廣教育部奢侈品鑑定認證班    與舊愛新歡國際精品產學合作 @極光公主飛妮

舊愛新歡國際精品與文大產學合作的鑑定課程中,學員專心由做中學習。

一向提供符合國際趨勢多元化課程的文大,今年5月也開設了奢侈品二級鑑定師認證班,與舊愛新歡國際精品產學合作,課程大綱包括:A品牌歷史、B認識品牌、C包、袋、夾真偽鑑定及 D真、假包現場實際練習,學習由科學方向的鑑定方式,遠勝過以往土法煉鋼,想成為專家級的精品時尚鑑定達人,已經超脫過去看車縫線縫的直不直,對花是否對稱,還有用鼻子去聞味道,看是不是有臭味或塑膠味,更有些人在手上秤秤重量,鮑老師說這叫憑感覺,並沒有透過真正的鑑定點鑑定,那是猜測不是鑑定。

文大推廣教育部奢侈品鑑定認證班    與舊愛新歡國際精品產學合作 @極光公主飛妮

鮑大衛老師在文大推廣教育部上鑑定課情形。

文大推廣教育部奢侈品鑑定認證班    與舊愛新歡國際精品產學合作 @極光公主飛妮

舊愛新歡國際精品與文大合作的鑑定實作課程中,學員很容易融會貫通。

舊愛新歡國際精品鑑定教學手法自成一格,用系統化的科學方式做專業的鑑定學習,學習對象:1、二手名牌商店雇主與僱員。2、奢侈品鑒定、辨識從業者。3、臉書直播商與微商。4、奢侈品愛好者與追求者。5、國際品牌從業者。6、網路商店經營者。7、國外精品代購達人。這類文大開設產學合作課程的好處,是以實務為導向的,透過實際操作技巧對照職場專業知識,增強職場競爭力。在潛在跨業交流之下,建立更深層次的合作關係,擴大產學合作領域,促進雙方資源的共享和協作,進一步推動產學研合作,也能提高學員彼此企業的知名度和聲譽。

精品本身也是具有獨特性和原創性,舊愛新歡國際精品推廣的鑑定課程,用科學與專業玩名品,讓名牌不再是裝飾的代名詞。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國際名牌奢侈品(箱包.皮具類)二級鑒定師認證班-Louis Vuitton、Gucci、BVLGARI 

五月份報名連結

https://www.sce.pccu.edu.tw/courses/2PZTB2050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7

You may also like...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